兔兔

玄正百家看后世小辈晒歌晒图3

第一次写文 小白手 不喜欢请出去

不要乱喷 只为了自己养养眼

糖只磕忘羡  会出现ooc 不是全员粉

不喜后期江家 但是也不会全黑 

每个人见解不一样不喜勿喷

随缘更  有歌曲 有图片 (小主播){弹屏}

图片都是贴吧 半次元等寻找的 如有雷同请告知

!时间线:穷奇道姐夫被杀前一瞬间

   后世小辈直播晒图片 

  (一切都可以挽回,旺叽以认清感情,想听蓝二叫羡羡 ,嘿嘿😁)

只是为了好玩写的 不喜欢的宝宝 不看 不要喷

 ——————————————————————

(给大家放个老祖做饭图)

{天啊,谁敢让老祖进厨房,不要命了吗}

魏婴:.....我进厨房这么可怕吗....

温情:那个不要命的让魏无羡进厨房,我保证不扎死他....

{云深不知处厨房,禁止魏婴进入}

{乱葬岗厨房,禁止魏无羡进入}

{莲花坞厨房,禁止魏无羡进入}

{金陵台厨房,禁止魏无羡进入}

魏婴:...........我做的东西有这么难吃吗......

魏婴:聂兄,聂兄,还是你好啊,清河厨房我可以进吧。

{羡羡,你想吃啥和二哥哥说,要二哥哥给你做}

{羡羡你还是放着要含光君来吧,不要浪费食物}

{老祖,你跟我走,我给你买}

{楼上避尘警告}

{羡羡做的吃食,也就含光君可以吃的下去)

聂怀桑:魏.魏兄,要不然你还是要含光君做吧....

魏婴:........

(老祖的厨艺真的是一言难尽,有一次他趁着含光君不在,做的月饼都是辣椒味的)

魏婴:....我为啥要去姑苏做月饼....

(哇,这张是萝卜追)

{⊙∀⊙!萝卜 萝卜啊!}

{蓝思追:我不仅抱过含光君的大腿,我还抱过江宗主的大腿。魏哥哥还把我埋到土里,说能有好多小朋友来陪我呢!}

{含光君这样好可爱,带回去藏起来}

{蓝思追:我娘是夷陵老祖,我爹是含光君}

魏婴:蓝湛,蓝二哥哥,你竟然背着我把阿苑拐回云深不知处....

蓝湛:没 我没有

“蓝二哥哥,你当时在想什么啊!”老祖道

“......”蓝忘机(想你,想你)

蓝曦臣(这个弟弟我可以不要吗?)

{这一对也不错啊!}

{对啊!对啊!}

{恶友🙈🙈}

{一个掀摊一个赔钱,多好啊!}

{甜!!!}

“小矮子~~

“成美~~

叔父:“大家再见,我可能活不过今天了。”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叔父....

蓝家众人:温姑娘,快帮忙看看....


{洋洋手中真是到哪都拿糖呀?}

{这个洋洋好攻哦”}

“这个谁画的,我请他吃糖!”薛洋极为满意

评论(18)

热度(14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