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

玄正百家看后世小辈晒歌晒图

第一次写文 小白手 不喜欢请出去

不要乱喷 只为了自己养养眼

.糖只磕忘羡  会出现ooc 不是全员粉

. 不喜后期江家  但是也不会全黑 

.每个人见解不一样不喜勿喷

.随缘更  有歌曲 有图片 (小主播){弹屏}

图片都是贴吧 半次元等寻找的 如有雷同请告知

!时间线:穷奇道姐夫被杀前一瞬间

    后世小辈直播晒图片 

(一切都可以挽回,旺叽以认清感情,想听蓝二叫羡羡 ,嘿嘿😁)

只是为了好玩写的 不喜欢的宝宝 不看 不要喷

——————————————————————

(嗨!小可爱们,我回来喽!)

{。。。}

{小姐姐,你是去哪儿了呢,快点继续放图}

 {对啊}

{快点放可爱羡羡}

 魏婴:可爱羡羡....我不是应该帅气十足吗

 蓝湛:嗯 可爱
魏无羡:蓝湛蓝湛 快看你穿红色真好看*@_@* 

蓝忘机:....

{蓝二哥哥真好看}

{我喜欢这个弹琴的但是打不过那个吹笛子的,唉}

{我要把蓝忘机带走,藏起来}

魏无羡:藏起来.....我也可以把他藏起来吧....

蓝忘机的脸色越来越黑

蓝曦臣:忘机冷静

蓝忘机:是


{可爱的羡羡}

{舅舅 好萌的舅舅}

{这时候多会好,大家都在,后期舅舅太让我寒心了}

{楼上注意不要放刀}

江橙:后期怎么了.....

魏婴:师姐

(此图半次元提供)

 (再来一张)

{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羡羡的手拿着蓝湛的抹额!}

{楼上的真相了}

{为什么是蓝二的}

{楼上你是假道粉吗.....羡羡要是干玩别人抹额,含光君不得打死带抹额的}

{楼上的楼上,老祖还想要腰的...老祖不敢拿别人抹额}

魏无羡:为什么不能玩抹额“蓝湛~你的抹额给我玩玩呗”

蓝忘机:......“你确定”

蓝家人:........

蓝大:魏公子...你知道蓝家抹额的意义吗?

魏婴:.坐直了身体..突然觉得这是个送命题....

(下一张,我们聂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了!聂导是我的!!}

{我不管!聂导是我的!!}

“…………”聂兄,好久不见了:魏无羡

“…………”魏兄(怎么办?大哥又要打断我腿了!)聂怀桑

“…………”聂导是什么意思:玄们百家

聂怀桑...你这是什么形象..一声狮吼只看聂大伸手就要够到聂怀桑...

大...大哥...我不知道啊....这..这不是未来的事情吗...

(好了休息一下,一会继续)


评论(2)

热度(140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